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有人面試被主管秒殺的嗎?
Dec 11th 2013, 11:52, by PlanktonEvil

作者PlanktonEvil (胡桃裡的宇宙)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有人面試被主管秒殺的嗎?

時間Wed Dec 11 11:52:41 2013

※ 引述《OoShiunoO (機機勳)》之銘言: : 今天去新北市某家公司面試 : 因為我不是相關科系的,也沒有做過相關專題 : 只有修過很多會用到這個技能的課而已 : 結果主管在面試的時候,一開始對我笑笑的 : 後來知道我沒有做這方面技能的專題經驗 : 他就突然止住話題,然後問我還有什麼問題嗎? : 從他進入房間到問我有什麼問題,只有3分鐘不到 : 我當下有種被洗臉的感覺,根本也不想問了 : 之後面試草草結束。 : 枉費前面還考了一個小時的試,而且和HR的面試還比較久勒 : 不知道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這是因為公司官僚制度過於僵化, 人資負責找人過來面試,而主管只負責管對方是不是他需要的人, 但是人資不懂那些技術細節,只能用幾個關鍵字去比對, 然後就是照學經歷排序,決定先安排誰跟主管面試, 這種是超常發生的,唯一避免的方法就是,先電話談清楚。 有時候很快結束也是無法的,因為那工作你進去也是痛苦而已, 找工作雖然沒錄取,但是一得一失,全看塞翁失馬的心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69.98

abin85889: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大家加油 ^^ 12/11 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k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